积极废人

帅气主角是否会遇见武器大师征战召唤师峡谷(1)

  小情侣在一起的时日算上刚表白那天也就半个月功夫。从花心超人动不动路过粗心超人的房门便腾一下面红耳赤,犹犹豫豫反复踱步,又若无其事的跑到客厅抓耳挠腮到风风火火啪一下打开对方房门,复又扭扭捏捏寻了个地方坐着。嘴里嚷嚷着路过顺便待一会儿之类的词句,目光飘忽耳尖通红,却不肯挪步。粗心超人也全然听信,跟着附和诸如太好了花心超人来了真巧很高兴的话语随即沉迷武器制造。

  论二人的亲密接触,除去平日最基础又在正常不过的牵手拥抱,就只有确认关系那天惊心动魄,几乎用去全部气力落在粗心超人脸颊上沉甸甸又轻飘飘的吻。花心超人自诩阳光自信开朗活泼帅气,做到这种事不会太难,实际动手操作脑袋却像一团浆糊,在他质疑自己是否太过纯情失了主角儿风范时看见对方同样涨红的脸颊,再朝着上方看去是对方望向自己时晶亮专注的眼眸。 

  值了!花心超人想。


评论(6)

热度(24)